香蜂草

静候黎明

【花怜】归途

abo

谢怜是被从a改造而成的o,花城a

ooc我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(一)

谢怜被蒙住了双眼,冰冷的枷锁扣在手脚上,身上覆着一件宽大的衣服,不知是不是长时间未进食的原因,整个人消瘦得很,手腕上的骨头突出,他的手铐似乎可以塞下两只手腕。

谢怜斜斜地靠在笼子的一边,眼前一片漆黑,只听见周围各种各样的说话声,他仿佛听见了他们在对自己评头论足,那些让他厌恶的议论声让他清楚的明白了自己现在的身份—— 一件准备被拍卖出去的商品。

 

"……这个omega长得真是白净,脸看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,就是瘦了一点。"

"啧,真想听听他的声音,想把他按在床上操干,那个声音一定很美妙。"

"那股香气,甜腻腻的,这个omega相当极品啊。"

"我势在必得。"

……

 

拍卖会场里充斥着各种alpha的信息素,混杂在一起,浓度相当的高,让他阵阵反胃。在后台的时候已经让他神智混沌,被推到拍卖会所中央时,谢怜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不属于自己了,就好像被桎梏在浩瀚的深海里,浓郁的信息素像一块巨石,压迫着他的神经,燥热从身体里迸发出来,血液里的暴动因子在血管内横冲直撞。

 

他太难受了,汗水沿着他的额头滑到下巴,滴落在白色的衣服上,不知不觉间,后背也早已湿透,痛苦将他在意识的边缘来回拉扯,仿佛下一秒就要将他劈成两半。

 

"接下来的这个商品,是一个仙乐国的omega,各位请看——"主持人走到谢怜面前,手穿过笼子将谢怜眼睛上的黑布扯了下来,俊美的脸庞暴露在人们的视线中。一双蕴含无限温柔的眼睛因为太久没有接触到光线难受地眯了起来。谢怜正喘着粗气,眼神迷离,早已没有在战场上厮杀时的冷静泰然,身上散发的清香萦绕在众人的鼻尖。

在场的人沸腾了,议论声大起,似乎已经按耐不住要将面前缩在铁笼一角的谢怜撕扯蹂躏。alpha信息素的浓度瞬间拉到了一个新的水平,谢怜忍不住哼了一声,手掌被指甲抠出了一个个深深的红印,头有气无力地垂着,少许柔软的黑发被汗水打湿,贴在额上,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也泌出一层薄薄的细汗,在惨白的灯光下反射出光泽,谢怜紧紧地圈住了自己,想将身体埋入铁笼的角落里,好躲避这让他作呕的信息素。

 

主持人将食指放在唇边,控制住险些要失控的场面:"大家稍安勿躁,先听我说完,我感受到大家激动的心情,会尽量快速讲完,请大家耐心听完。"

 

会场的议论声渐渐变小,渐渐冷静下来。"各位都看见了,这个omega容貌可是上品,检测过身体素质也是相当的不错,适合孕育,信息素相信大家也闻到了,如此醇香,是omega中的最上品。从十万金币开始竞拍,在我倒数三二一之后开始,大家准备好了吗?”

 

“3,2,1,开始!"

"12号,30万。"

"4号,60万。"

"51号,80万。"

谢怜听着此起彼伏的叫价声,似乎没有尽头,惨白的灯光照射到他身上,为他镀上一层窒息的绝望。

……

 

"9号,500万。"一个低沉的声音响起,终止了这场竞争,高昂的报价让在场的每一个人却步。声音从会场最边际的一个黑暗的角落传来,人们错愕地回头看,那人坐在黑暗中的一个角落,无法看清他的面目。声音的主人直直的望着缩在笼子里快要昏厥的谢怜,盯着谢怜的那些肮脏的视线让他心烦意乱,恨不得把那些人的脑袋砍下来。

他只想等这段拍卖结束,快一点赶到谢怜面前。

 

"500万成交!"主持人激动地锤下交易锤,将近昏厥的谢怜被推到买方的房间,那个男人急切地起身,消失在黑暗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2周前

 

刺鼻的消毒水味,白刺的光管,机器冰冷的嘀嘀声,躺在白色病床上的人。这里是人体改造实验室。

 

"教授,谢怜有清醒迹象了。"

 

白无相快步走向实验室,问道:"完全清醒了吗?"

 

"应该快了,谢怜的体质很好,实验十分成功。"

 

白无相走到病床前,看着那人被绑在床上的样子,谢怜脸色苍白,眉毛紧拧,眼睛睁开之后又慢慢合上,看样子意识还未完全清醒。

谢怜的四肢被紧紧地绑着,手臂上插着各种细细的管子,白色的病服让青色的血管更为明显。谢怜四肢酸软,无法从病床上挣脱下来。被绷带包裹着的后颈异常疼痛,好像要把他从脖子中间撕裂开。

 

白无相见状,心中的快感肆意,他将双手撑在病床的栏杆上,弯下腰,居高临下地看着谢怜,问道:"将军,清醒了吗?感觉怎么样?"

 

谢怜头脑一片混沌,头痛欲裂,他紧紧地闭着唇,似乎一句话都不想说。后颈处传来的阵阵痛意冲刷着他的头脑,已经到了不可忽视的地步,谢怜挣扎着想坐起来,却被绑在手脚上的带子限制了动作。谢怜怒目而视,声音沙哑,"你对我做了什么?"

 

白无相笑了一笑:"别乱动啊将军,我只是把你的基因稍微做了些调整,并把你的腺体换了一下,没干什么。让你能享受不一样的欲海。"

 

谢怜不解,眼中的愤怒更甚。白无相将腰弯的更低,笑着说:"尊贵的将军,你知道你现在的身份吗?我最强的前仙乐国omega将军。"白无相将"前"和"omega"两个字咬的很重,大笑起来;"你被我改造成了omega,怎么样?是不是很棒?"

 

白无相看着谢怜的表情,身心舒畅。

 

仙乐国的战神,变成了一个omega。

那个人曾经被称为最强,他战无不胜。

简直像个笑话。

 

omega的身体柔弱,使得他们几乎不可能上场作战,他们更容易生病,身体素质连甚至beta都不如。战争肆虐,omega的数量也更加稀少,在许多国家里,omega被作为稀缺资源保护了起来。有人性的国家里,是保护,在那些没人性的国家里,叫抢劫,omega在那些地方就是生殖机器和泄欲工具,几乎就是玩物一样的存在。

 

论武力,谢怜天下无敌手,论用兵之计,白无相也不能轻易将谢怜击败。谢怜智勇双全,白无相用兵攻城,谢怜便用计破解,就算是正面交战,谢怜更毫不示弱,交战时那惊人的气魄已足以让对手丧胆。

 

让谢怜想不到的是,他还是输得彻底,他输在了白无相手中,准确来说,是输在自己费劲千辛万苦保护的人民中。

 

战神又如何?他无法治愈疫病。一场疫病来得突然又猛烈,席卷了整个仙乐国,成千上万的仙乐民众因为感染疫病死亡,没有一种现成的药能治愈这场疫病,研究进展缓慢,死亡率攀升速度惊人。人们惶恐又毫无办法。

 

在这时白无相出现了,他拿出了有效的抗体药,对仙乐人民说,病能治,但抗体必然不能白给,他要谢怜作报酬。

 

对人民来说,谢怜是战神,但他仅仅是战神,不是医仙,他救不了现在的人民。谢怜带着士兵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战争,破解了周边国家无数的诡计,那又如何呢?如果谢怜不在了,仙乐还有其他的有智有谋的将相,虽说有可能会被其他国家攻陷,但是不交谢怜,仙乐国随时全灭于这场疫病。

 

人们希望那个所向披靡的将军再救他们一次。

哪怕以后仙乐国真的被敌国碾平。

 

白无相看着那个失魂落魄的谢怜,对他说,你保护了他们这么多次,他们终究是把你卖了,世人不值得,他们不值得你的爱。多么可悲啊将军。

 

白无相对着床上的谢怜叨叨絮絮,谢怜闭上了眼睛,他什么都听不见了,就这样吧,没什么,不就变成了omega而已嘛,天还没塌。他不断地说服自己,心中的悲伤却还在不断蔓延滋长,他终究还是痛苦的,放不下,也切不断。

 

时间仿佛过了很久,体征测量仪器的嘀嘀声似乎在为他倒数。谢怜眼睛禁闭,听着自己的心跳声,不说话,也不挣扎。良久,谢怜睁开了眼睛,眼里似乎多了一份坚毅和清明,他偏过头望向白无相。“现在你的目的达到了,我已经不再是那个战无不胜的将军了,然后呢?你想怎么样?把我关在这里一辈子,让我体验一下终生失去自由的感觉吗。"

 

白无相托着下巴思索了一下,摇了摇头:"这个主意很好,可是这样就没有改造你的意义了,如果我要把你囚禁在这里并让你受到痛苦,那我大可直接把你关在牢房,每天施以重刑,没必要费力气去改造你。"白无相眯了眯着眼,露出了一个微笑,"我想要的,不止这样。"

 

白无相望着那双清澈的眼睛盛满怒意,他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,悠悠地转身离开,"好好休息吧我的将军,接下来的日子会是你这一辈子中最难以忘却的时光。好好享受最后的悠闲吧。"

 

"等一等。"谢怜忽然叫住了白无相,"我的子民们,他们怎么样了?"

 

白无相愣了一下:"将军,你居然还在关心那群废物,你不如关心你自己吧。抗体药我给了,疫病应该得到了控制,只不过仙乐国的病残人数不是很乐观。"

 

"是吗。那就好。"

 

"后悔吗?"

 

"不后悔。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说明一下下,脑洞来自查理老师@查理

已经在微博上问过老师脑洞能不能用辽(´▽`)

因为只想在文章里出现字,那段授权的图我就没有放上来,如果有质疑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,我会发截图给你看的


第一次发文,不是很会用老福特,有什么建议多多提一下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429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