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蜂草

静候黎明

【花怜】归途(2)

abo

谢怜是由a改造成的o,花城a

ooc我的


第一话传送门:(一)


在竞拍场上的谢怜几乎像死了一样的难受。


做完手术后的那接近两周的时间里,谢怜的精神状态一直都很差,头脑混沌,身体燥热疲软,好几天都是在昏睡中度过,等稍微清醒了一点后,就去吃一点放在病房内冰冷的饭菜,仅仅为了维续生命。


进出病房的医护人员不多,大部分都是alpha。谢怜很快就注意到了,当接触到陌生的alpha信息素时,他会立刻感到不适,浓度越高,接触时间越长,厌恶程度越大,严重的时候甚至会昏迷。

可是,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有接触到alpha信息素时,他的身体就会变得燥热,后颈的腺体突突地跳动,一刻也没有停下来。


相当矛盾。


显而易见的,谢怜厌恶alpha信息素,同时也渴望信息素的抚慰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怜被推到休息室时花城已经坐在里面等候了,工作人员一进门,差点没被里面的低气压吓尿,慌忙把谢怜推到休息室中央就溜走了,话都不敢多说一句。


被推进来的那一刻花城就闻到了谢怜身上浓郁的清香,细细分辨会发现,那是一股橘子香混着一点点铁观音的味道,两者的混合居然甚是好闻,让人心旷神怡。

只可惜花城现在没有心思去欣赏。


花城走到铁笼面前,缓缓蹲下,看着缩在一角的谢怜。他眼睛紧闭,冷汗直流,额上的汗珠顺着脸颊淌落,密密的睫毛上挂着些许晶莹的水滴,让人忍不住猜测汗水还是泪水。谢怜闻到陌生的alpha信息素后眉头更蹙,苍白的嘴唇正微微地颤抖着,吐着若有若无的呻吟声。


谢怜沉重的呼吸声一下一下地踩在花城心上,踏出一个一个血印,眼前的人还哪有在战场上叱咤风云的模样,花城只想把他揉进怀里,用手摸摸他汗湿的脑袋。站在花城身后的引玉识相地离开,去把交易的金额付清,临走前帮忙把休息室的排气打开,让房间内不会积聚过浓的信息素。

花城利索地掏出钥匙,打开铁笼,将里面的人儿抱出来放在沙发上。此时谢怜身上那件白色的衣衫已经被汗水湿透了,紧紧地贴在身上,露出若有若无的春色。


花城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,深吸一口气,压抑住内心的暴戾。他静静地看着谢怜的睡颜,忍不住伸手抹去谢怜脸上的汗水。


碰到谢怜白皙的脸颊时花城便感到不对劲,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。

他发烧了。


见状,花城立刻用外套把他包起来,轻轻拉高了外套的衣领,好遮住谢怜的面容,把人横抱大步走到拍卖会所外面。谢怜冷汗直流,痛苦地呢喃,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过痛苦,谢怜的手紧紧拽着花城胸口的衣料,手指也因为太过用力显得有些发白了。


花城外套上的信息素遮掩了大部分清香,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临近易感期的alpha闻到香味后发狂,引来不必要对麻烦,但同时,花城也担心他外套上浓烈的信息素会让谢怜感到更加不适。奇怪的是,花城抱着谢怜跑了一段路之后,谢怜紧拧的眉毛慢慢地舒展开来,呼吸也逐渐均匀,花城松了一口气,加快步伐离开了会所。


头脑混混沌沌,谢怜也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,睁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清晨。


好温暖,和冰冷的病房完全不一样。

透过窗户,阳光轻轻地铺洒在房间里,给这陌生的房间增添了丝丝暖意,床很暖和,很舒适,散发着洗涤剂的芬芳。

没有冷冰冰的机器,没有输液管。没有铁笼,没有手铐,没有医护人员如狼似虎般的目光,

这里只有暖和的被子和床。


谢怜费力地支起身体,环顾了一下四周,实木地板,刷得亮白的墙壁,家具简单,数量也不多,显得房间更是宽敞。米色的窗帘没有完全遮盖窗外的春色,绿意在窗帘的缝隙中迸发出勃勃生机。


谢怜光着脚走到窗边,将窗帘拉开,思绪渐渐被春色吸引,连什么时候身后站了个人都不知道,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人一把抱起,那人的动作温柔至极,像怕摔碎他一样,小心翼翼地抱着,谢怜愣住,似乎连挣扎都忘记了,不安的手不自觉地抓住了那人胸前的衣服,像怕从那人的怀抱中摔下一样,寻求着安全感。

被抱到床上的感觉很神奇,谢怜长这么大也没人对他动手动脚的。在慌乱中回过神,转头便与那人四目相对。抱着他的人有一张动人心魄的脸庞,眼睛深邃,面部线条干净利落,头发被利落地束在脑后,衣袖挽起,露出精壮的手臂,身上的红衣让他的皮肤显得更为白净,是站在街上就能吸引所有人目光般的俊美。


"将军终于醒了。"花城接过侍从递过来的一碗粥,从墙边拉了一张椅子坐下,"你睡了一天了,现在有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适?"

将军?谢怜听到之后僵硬住,双手紧紧扣住,眼中的神采暗淡了下去,好像有什么东西梗在了喉咙。谢怜垂下眼睛,苦笑了一下开口道:"不必唤我将军,我现在只是一个废物。"


“你是我最高无上的将军。”


听见这么笃定的回答,谢怜不禁一愣,“若是将军不想听,那三郎唤你哥哥便是。”花城犹豫了一下,还是伸手握住谢怜紧扣的双手,他的手很大,手掌有点粗糙,估计是常年练武的缘故。随后低头舀了一勺粥,放在唇边吹冷,送到了谢怜嘴边,"哥哥先吃点东西吧,你已经很久没有吃过饭了。”


“我自己来就好,谢谢你。”


谢怜从被关在笼子里到现在只喝过一两口水,一开始他以为自己不太饿,可是当闻到淡淡的香气时,肠胃好似瞬间被唤醒,阵阵空虚刺激着谢怜的神经,谢怜也没犹豫,接过碗,开始小口地吃着粥。


碗里的米粥煲得绵糯,散发着腾腾热气。肉丝被切成细细的条状,容易入口,小小的葱花静静地浮在粥面。轻微搅拌一下,就会发现里面还埋藏着金黄色的瑶柱丝,为略显寡淡的粥增添几分鲜味。


谢怜安安静静地吃着粥,一句话也不说。他有许多事情不明白。先不说这个地方是哪,谢怜连面前的这个人是什么身份都不知道,更不清楚他将自己买下的原因是什么。


还有之后呢?他要怎么办?

以omega的身份继续生活下去吗,还能上场战斗吗?……


心中浮现出一股异样,但是却道不明是什么感觉。比起手术完自己一个人呆在手术室的时候,现在身体的不适消失了许多,空气中淡淡的木香让他躁动的身体归于平静,谢怜闭上眼睛,干脆什么都不想,只是将香气四溢的粥一勺一勺地送入口中。


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一顿正常的饭菜了,熬煮过一段时间的米软糯清香,不需要过度的咀嚼就能吞咽,想必熬了有一段时间了。手里的碗有点沉,碗壁稍有厚度,让粥的温度传到手心时不会太过烫手,肉丝滑嫩入味,瑶柱被分成了细细的丝状,能让粥更加入味。这一碗粥包含了太多心思,谢怜的心防也慢慢地放下来了一点。


花城并没有选择坐在谢怜的床上,他怕他不适,保持了一个让谢怜安全的距离,默默地看他吃完了那碗粥才开始道,"我叫花城,哥哥唤我三郎就是。哥哥你有什么想要问我的吗?"


谢怜愣了一下,“这是你的领地吗?”


“是的。”


“你叫花城……若我没有记错,近几年仙乐国北边横空出世的那个国家,首领也叫花城。”


花城微微一笑,拿走了谢怜手里的空碗,"哥哥聪明。"


谢怜正色道:"我能问问你救我的目的是什么吗?"


"嗯……对你的欣赏和敬佩。"


谢怜黯然:"可是我现在几乎是一个废人了。"


一阵恶心感忽然冲上嗓子眼,内脏仿佛在翻江倒海,谢怜一阵难受,额上渐渐冒出微不可见的汗珠,脸色比刚刚更苍白了几分。


谢怜的变化十分微小,花城一时间也没注意到。


"哥哥不必自弃,现在哥哥的身体还有点虚弱,等身体好了,三郎陪你一起练剑。"


谢怜苦笑,抓住双臂的手指用力到发白,脸色白如纸,他感到呼吸变得不顺畅,想要逃离这个密闭的空间。怪异的是,后颈的腺体突突的跳动,身体变得很热。

很快,花城注意到了谢怜的反常,他迅速叫了医生过来检查谢怜的情况。


医生是一名beta,他一看见谢怜的模样便立刻跑去把所有的窗户打开,并将花城请了出去说:"首领,麻烦您出去一下,房间内的信息素浓度对谢怜将军来说,有点超出承受范围了。请不要紧张,谢怜将军的反应还没有很严重。"

花城脸一黑,立刻离开了房间。


大开的窗户引入了阵阵凉风,带走了房间内堆积的木香信息素,过了一会,谢怜的脸色才浮上一丝血色,额上的汗水也不再疯狂地淌下。


花城在门外焦灼地等了很久,看见医生出来后迅速把他拉到一边问谢怜的情况。医生复杂地看了一眼紧闭的房门,说:"谢怜将军的腺体应该是被更换过的,准确来说,是通过修改基因再度分化的。"


花城的目光忽然变得很沉,他强压住内心的怒火问道:"那他为什么会有刚刚的那一些反应?"


"基因修改手术很不稳定,成功率低,谢怜将军被修改成了omega,他现在情况有点像刚分化的状态,我第一次为他进行身体检查的时候,也就是昨天,我发现他对alpha信息素特别敏感,浓度高的信息素都会让他感到不适。"


"没有治疗方法吗?"


"有,我估计将军的病情应该是信息素抵抗症,基因修改导致他更容易受到刺激。据他所言,他在手术室病房对两周时间内,只要一接触到alpha信息素就感到厌恶。刚刚将军和您在里面呆了多久后开始出现不适?"


"大概十五分钟。"


"十五分钟。嗯……"


医生沉默着思索了很久,说:"我刚才等将军安稳下来之后,我问他,'您在一开始接触到首领的时候,是什么感觉?也是不适吗?'"


医生眼中充满了不可思议,"完全出乎我的意料,谢怜将军说,他在前面那段时间丝毫没有感到不适,连身体的躁动都减轻了许多。"


"因此我推测,将军能接受特定的alpha信息素,并且身体渴望信息素,现在还不能确定谢怜将军能否接受所有的alpha信息素,目前的情况是,他并不抗拒您的信息素,不过浓度不得超出一定水平。"


花城双手交叉放在胸前,神情冷峻:"没有完全治愈的方法吗?还有,我想问问把他变回alpha的可行性,如果他变回alpha的话,他的病是不是就能治好?"


医生摆着手忙说:"千万不可,谢怜将军现在的身体已经承受不住第二次基因改造实验,而且基因改造实验并没有被国际组织认可,实验的不确定性太大,对人体的伤害也是未知的,将军的情况我还不清楚,建议作一段时间的观察,检测一下他的信息素水平还有别的身体素质。"


花城沉下脸,问:"我能进去看他吗?"


医生点点头:"应该是可以的,刚刚房间的窗户几乎没有打开,房间信息素浓度很高才导致将军的不适,您把信息素再收敛一点,应该没有太大问题。"


"还有,首领等一下。"医生叫住了迫不及待推门进去的花城,"若首领想让将军快点好起来的话,您需要多点用信息素安抚一下将军。"


"怎么安抚?我能做到的就请说。"


医生道:"最简单的,在与谢怜将军相处时,尽量长时间释放信息素,这样对omega来说有益于他们的健康,也能提升安全感。"


"还有就是,临时标记。"


"完全标记最好。"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大家的支持(´▽`)

新年有点忙估计更得会慢一些些(保证不弃文

不好意思呐

评论(14)

热度(2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